在地嚴選【鳳梨果乾】

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物
咬一口便能深刻感受
滿溢的香氣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在味蕾上綻放微酸甜幸福好滋味…
每包 NT$199元
歡迎大家品嘗訂購喔!
訂購專線:07-6565035 ; 07-6565280轉304
傳真訂購:07-6566276

信誼複合式餐廳

歷經三個多月整修,於106年7月8日正式開幕囉!剛從大門進入,首先迎來的是濃郁咖啡香味迎接您的光臨,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全新富設計感的舒適優雅環境,提供咖啡、輕食及美味餐廳料理,球敘前來喝杯咖啡、吃個點心,想想球道的攻略,球敘後大家一起享用美食談論和回味今日精采好球,欣賞球場上如詩如畫、賞心悅目的無垠翠綠景緻,讓您捨不得離開信誼球場。

信誼複合式餐廳位於出發站旁,提供會員與球友來賓最佳的休憩場所、各式飲料、香醇咖啡、輕食、傳統小吃及美味中式餐點等多樣化餐飲服務,並且免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我們的咖啡是選用國際知名義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採半自動高壓蒸氣咖啡機所沖泡出的香醇咖啡,有空來信誼喝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吧!

營業時間:06:00~18:00

賣店A、B

信誼賣店A、B於105年重新整修完成,圓滿圓形的主體外型不變,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貫穿內外,整個賣店煥然一新,店內增設冷氣空調,讓入內享用小吃的球友們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戶外增設景觀座位,在享用美食之餘欣賞信誼的優美景觀,另外值得一賞的是,賣店AB內各有一面由東亞玻璃設計製作的麒麟意象圖,球友們可以多停留一下腳步欣賞玩味一番。

賣店A位於1~9洞的4、5、8、9洞交匯處,賣店B則是位於10~18洞的10、11、15、16的交匯處,在寬廣的信誼球場內,為球友提供簡單精緻的美食餐點,炎炎夏日的來臨,更有多種甜湯推出,清涼消暑,利用隨車對講機,請桿弟幫忙向賣店訂餐,節省時間提高服務速度,或者放慢腳步在賣店內細細品嘗美食,談論打球的種種,享受信誼球場球道週邊秀麗的風景和植栽。

營業時間:08:30~16:30

信誼高爾夫景觀宴會廳

信誼餐廳位於球場大樓會館2樓,並在107年9月初重新整修完成,餐廳從古樸典雅的風格蛻變成現代時尚簡約設計,設計師巧思木作的設計裝潢,營造出高雅舒適的餐飲氛圍,一上來二樓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餐廳櫃台後方的大幅木作意象藝術設計,其意象取自望向第一洞的遠方連綿壯闊的大武山景,宴會廳內的四根參天大柱,代表著球場的樹木隨著時間的推移,場內植栽樹木一個個發展成遠觀高大成林、近觀涼爽遮蔭,用餐時不忘可以抬頭或散步其中,細細品味挖掘設計者的巧思。

從進來球場大樓至餐廳櫃檯旁,處處可欣賞到各式各樣的交趾陶創作藝術品及球場的精神代表"麒麟",具有古典與藝術的特色風格,從二樓餐廳大片落地玻璃窗望去,除了可以欣賞到信誼球場的美麗景緻,天氣晴朗時還可遠眺屏東那山巒疊翠,雲霧繚繞,伴隨著柔美的陽光及翠綠的草地,宛如置身在仙境般的感動畫面。

痛快的揮桿擊球完,回到球場會館附設的淋浴間,洗淨今天的疲勞與汗水,再和朋友一起到餐廳,談天說地、閒話家常並且享用美食,作為結束今日美好的一場球敘。

信誼餐廳開業以來,顧客至上為最高指導原則,強調1、健康的料理2、優美的用餐環境3、親切的優質服務。

健康的料理

現代人的飲食過於鹹、甜、油膩,為求以健康為導向,信誼餐廳致力於每道菜餚烹煮時,絕不添加味精、少油、低鹽。讓來賓或來信誼打球的球友運動打球之後,並在餐廳享用健康無負擔的美味料理。

優美的用餐環境

信誼餐廳位於閩南式建築特色的大樓會館2樓,整體設計高雅古典,搭配大片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綠意、無垠的藍天和飄渺的雲彩進入,提供了良好的採光及視野,形成令人舒服自在的用餐環境,餐廳空間寬達200多坪,可同時容納多達350人,另有小型舞台、投影機組、2個大型宴會包廂信誼廳和麒麟廳,信誼廳內可容納30人用餐,麒麟廳包廂內有大圓桌可容納24人會議用餐。

高雅古典的信誼餐廳為符合顧客的需求,而有不同的場地變化,不論是球敘餐會、婚禮筵席、會議用餐、朋友聚餐、年終尾牙、謝師宴、春酒、壽宴...各種宴會及各類型專案。

信誼餐廳營業項目朝餐飲多元化發展,其中包括單點、精緻套餐、中式熱炒、BUFFET、各種宴席及活動餐飲承辦。

親切的服務

餐廳的經營除了要有美味的料理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用餐服務,從服務的觀點來看,第一線與客人接觸的服務生至內場人員,他們都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經球場嚴謹教育訓練和餐飲服務管理,讓來賓感受到餐廳所要傳達的訊息,並愉快的享受美味的餐點和親切的服務。

訂席專線:07-6565035 ; 07-6565280轉304

球場介紹

國際級球道


more

景觀餐廳

婚宴、尾牙、餐敘


more

線上預約

預約服務


more